包仔今天干活了吗

大量手工,少许生活。

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需要做的。

来鼓励我吧,或者是鼓励另外一个如我一般的你。

最近的练手作。

一是个手环。有点嫌弃S钩而选择了和尚钉,但是厚度方面还是不太理想诶。。

二的话,是小型犬的狗链啦,选择了密度比较大的植鞣,具体强度还有待考证。

三是一个短夹。。。。怎么说呢。。。不说了。。。我觉得还好啦其实。

四是买来的马臀出的钥匙扣,由于料子很碎,所以长短都不太相同呢。

五是另外一个钥匙扣。对不起教练我不会起鼓,感觉有点难。

六算是随便出的一个三角零钱包,但是实在太太太太硬了,以至于凹成了神奇的造型。

七的话算是给老爹的植鞣皮带咯~边的话我已经尽力啦=v=


PS,到现在没有想出自己的logo和名称,大概会纠结很久。有可爱的设计师胖友吗

评论

热度(1)